幹訓28最新快訊

恭喜各位幹訓28期正式結訓!! 請各位上網填寫各位服務的單位!! 請各位手上有照片或影片的同學能夠把檔案統一給正副學員長或是歐人豪,統一收整好後給大家:D

勵志歌曲 - 幹訓28期版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幹訓十週要結束了,這十週學了很多軍歌
雖然那張單子上的沒有全部唱完xD
這裡把學過的稍微按照時間整理一下:)

2010.07.09  黃仲強副隊長
勇士進行曲

男兒立志在沙場  馬革裹尸氣浩壯
金戈揮動耀日月  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  血可淌  國家疆土不可喪
挺起胸膛把歌唱  唱出勝利的樂章

2010.07.10  分隊長
榮譽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  安抵  前方
搖啊  搖向前  搖啊  搖向前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  安抵  前方

2010.07.11  余傑輔導長
英雄好漢在一班

英雄好漢在一班  英雄好漢在一班
說打就打  說幹就幹
管他流血流汗  管他流血流汗
命令絕對服從  任務不怕困難
冒險是革命的傳統  刻苦是家常便飯
英雄好漢在一班  英雄好漢在一班

2010.07.12  黃仲強副隊長
英勇的戰士
邁開雄健的步伐  擺動粗壯的臂膀
我們是英勇的革命戰士  齊為愛國大業奔忙
精忠貫日夜  精節勵冰霜
力能撼山嶽  才足安家邦
前進  大步前進  前進  大步前進
走向群眾  走向戰場
前進  大步前進  前進  大步前進
走向革命最需要的地方

2010.07.14  林子騫分隊長
亮島之歌

展開勇猛的翅膀  奔向神聖的前方
在此建立多年的夢想  榮譽就在胸膛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  幹訓隊  五項戰技強  迎接勝利的第一戰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  幹訓隊  五項戰技強  迎接勝利的第一戰
迎接勝利的第一戰


2010.07.14  黃仲強副隊長
鐵一般的部隊

軍隊中需要鐵一般領導的將領
亦需要鐵一般勇敢的戰士
所以先要鍛鍊他鐵一般的精神
和鐵一般的力量與技能
使他鐵的精神灌注在每一個軍人心身之中
訓練國軍力量成為鐵一般的戰士和將領

2010.07.19  林瑞斌隊長
男兒當自強

傲氣面對萬重浪  熱血像那紅日光
膽似鐵打  骨如精鋼  胸襟百千丈  眼光萬里長
我發奮圖強  做好漢
做個好漢子  每天要自強  熱血男兒漢  比太陽更光
讓海天為我聚能量  去開天闢地 為我理想去闖
看碧波高壯 又看碧空廣闊浩氣楊  我是男兒當自強
昂步挺胸大家作棟樑  做好漢
用我百點熱  耀出千分光
做個好漢子  熱血熱腸熱 比太陽更光


2010.07.20  王晨軒分隊長
黃埔軍魂

國家的干城  革命的先鋒
文武合一  薪火相傳  為國為民盡忠
輝煌的歷史  光榮的傳統
如手如足  一心一德  個個都是英雄
親愛精誠  團結奮鬥肯犧牲
讓黃埔的精神  常在藍天上放光明

2010.07.20  王晨軒分隊長
東南苦行山

來自中原一群夥伴  結廬東南山
塵緣難盡默對寒窗  龍珠合十在胸膛
秉承千年卓絕意志  潛修東南山
寧靜致遠風雨聲響  不絕如縷持香案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返指五嶽和三江

2010.07.27  廖泓均分隊長
遍地桃李

革命陣營裡  我們同生死共相依
經過多少艱苦  多少暴風雨
看遍地桃李  已經開滿了大地
我們敬愛你  更懷念你  要向你獻上最敬禮
我們需要  您的愛  我們需要  您的鼓勵
不管在哪裡  我們心和你在一起
請你不要忘記  這群好子弟
勝利的花朵  總有一天獻給您
我們敬愛你  更懷念你  要向你獻上最敬禮

2010.07.28  黃仲強副隊長
中國駱駝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走
只因  我是  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泉源  是我依戀的地方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走
只因  我是  中國的駱駝

2010.07.30  第四週休假作業
成功嶺之歌

國旗在飛揚  聲威豪壯  我們在成功嶺上
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愛的教育給我們心靈滋養
驚奇  震撼  緊張  替生命開創
團結  合作  創造  讓智慧發光
風雲變色  世界動盪
我們在成功嶺上  擔當  國家興亡
衝破驚濤駭浪  靠我們自己的堅強力量
永遠奮鬥前進  永遠奮鬥前進
迎接反共人性的歸向
踏上成功之路  踏上成功之路
高唱勝利交響的樂章

2010.07.30  第四週休假作業
替代役之歌 (打造新世界)

閃亮的時代  讓我們打場漂亮勝戰
就算再不相信  我們會擁有超級魔力
像螞蟻  默默作自己
貢獻每一個小小心力  集結成奇蹟
沒有懷疑  沒有怨言  走進了人群
點點滴滴  你會發現  我們的魔力
大街小巷裡  一步一個腳印
散播幸福也分享快樂
替代役青年們  夢想起飛
愛心征服一切  征服一切
用犧牲小我服務的精神  打造新世界
替代役青年們  夢想起飛
責任大於一切  大於一切
用勇敢堅強紀律的隊伍  打造新世界
打造世界  打造全新世界  打造全新  的世界

有些歌真的找不到,如果有找到再歡迎提供唷:D

0 回應:

張貼留言